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0:08 河北日报

  河北展厅首日迎来万余客商本报厦门9月8日电(记者张辉)今天上午,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结束后,设在会展中心B区的河北展厅便以其内容丰富、别具特色的布展,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目光。

  据省商务厅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我省的布展围绕"十一五"规划和京津冀都市圈崛起等主题展开,气势宏大,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京畿大省的形象。

  河北展厅充分利用现代技术和高科技手段,全面反映我省食品、轻纺、机械、旅游等行业的优势和特色,突出了我省的特色经济和投资环境,充分展示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名、优、新、特产品,重点介绍了我省钢铁、医药、化工等十大主导产业以及曹妃甸工业区项目,引起了中外客商的浓厚兴趣。

  参加投洽会的香港国际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樟仁先生非常看好环渤海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他正在为该集团总投资500亿人民币的"中外名牌大市场"项目寻找合作伙伴。参观河北展厅后,他表示准备到廊坊、保定等地考察合作事宜。据不完全统计,开幕式当天有万余中外客商到河北展厅参观咨询和洽谈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