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81个国防科技项目获省部级以上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2:41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9月9日南昌讯(通讯员 杨章跃 报道)“十五”期间,江西省国防科技工业科技创新成果显著,2个项目获国防科学技术一等奖,81个项目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这是笔者从9月9日召开的江西省国防科技工业科技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会议表彰了中国航空工业第六0二研究所、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昌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等16个“‘十五’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和张弘等32名“‘十五’科技创新先进工
作者”

  “十五”期间,江西国防科技工业共完成军民品开发495项,申报科技成果166项,申报专利142项,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81项。其中洪都“K8教练机”和“JL8教练机”2个项目获国防科学技术一等奖。602所和昌飞公司研制的Z11型直升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602所和昌飞公司的“Z11型航拍中继机研制”等16个项目分别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二、三等奖。

  “十一五”期间,江西国防科技工业将重点建好飞机、船舶、汽车、电源及电子通信设备制造等九大科研生产基地。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仲平、副省长凌成兴、国防科工委科技质量司司长吴伟仁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颁奖。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企事业单位领导、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