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挺进"梦想"二强 小熊人气飙升遭遇强行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3:53 云网

  随着上周最后一名云南女选手“小黑”罗永娟惨遭淘汰之后,“2006梦想中国”总决赛呈现出性别一边倒的情况,进入了熊汝霖、海鸣威和黄鑫三男争霸时代。而随着小熊人气的飙升,这位云南选手不但可以增加“刷脸卡”打车的机会,更有大群粉丝簇拥,在北京大型购物中心还遇到男歌迷硬要送他珠链的事情。

  记者在小熊的博客上看到,他所发表的单个帖子点击率大多都能近万。刚刚在网络
上小熊爆出:“我们要开歌友会啦!”就马上有众多网友回帖说:“期待小熊的个人演唱会,全国的。”有网友说:“我从10进6的ROCK DJ就强烈看好小熊,并一直只给他投票。当初小熊只有区区的7000多票,可是有我其中的几票呀!现在已经30多万票了,我已经变得越来越渺小了,但我还是只给他投票!”

  《梦想中国》节目组不少人都知道小熊在云南打车不要钱的故事,“我在电台主持中午时段的一档西洋音乐节目,还在酒吧唱了10年的歌,偶尔会碰上打车不要钱的事情,可以‘刷脸卡’,这次参加完《梦想中国》,估计回去更能刷了。”小熊开玩笑地说。他表示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趣事特别多,“我的歌迷好像是男的比较多,上次我去西单,结果一个男的,大概30岁左右认出我,说是我的歌迷,非要送给我一件礼物,结果把他手上一串珠子硬塞给了我。”

  昨天,《梦想中国》3进2比赛的主题是“经典之夜”,一场怀旧老歌的饕餮大餐非常令人享受。有着“英文歌王”之称的小熊,依然秉承他豪放、张扬的风格,在之后的比赛中,三强都拿出了拿手好歌,现场上演了央视版“好男儿”的激烈角逐。最后,小熊用自己的实力成功进入二强,让全国观众看到“云南人到底有多牛”。

  据悉,这场比赛是继《梦想中国》决赛开赛以来最后一场在央视演播大厅直播的比赛,晋级的两强将于9月15日在北京欢乐谷进行巅峰对决。届时,谢霆锋、Twins、胡彦斌等当红明星都会纷纷前来助阵。(张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