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A专访引起关注 健康与赚钱其实可以两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4:09 云网

  昨日刊登的绿A公司总经理杨志红的专访,引起很多市民尤其是办公室一族的广泛关注,他们认为能否在健康与赚钱之间取得平衡,关键还在于自身对于健康的重视度,在于平日生活的细节。重视健康重视生活细节,健康就不会是很遥远的事。

  昨日一早,活动组委会设置的(0871)3613902、3628616、3629262等3部热线就电话不断,且大部分是办公室一族。市民费先生在电话里表示,自己今年28岁,从事广告行业
,由于应酬多,经常宿醉,导致肠胃消化不好,体型一直偏瘦。“此次活动的一些观点给我很多触动,自己老抱怨应酬多,有些可去可不去的应酬我从不推却,这是对自己健康不负责任的表现。”他表示,只要对健康的认识到位了,健康与赚钱应该可以两全。

  市民张小姐在电话里说,女孩子爱美,特别忌讳小腹上的赘肉,但又总觉得平日里老坐在办公室没有办法不让它长。“昨天杨总的观点给了我启示。”张小姐高兴地表示,以后自己每天吃完中饭后,都不直接坐电梯上办公室了,就算是花15分钟也要爬楼梯到12楼的办公室,并且一定会坚持。

  发送电子邮件到greena_ad@163.com的市民同样积极。署名“溜溜”的市民在邮件中写道:由于做的是营销工作,生活很没有规律,但换个角度来说,其实更多时间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平常有业务的时候就一天到头跑,没业务的时候不是倒头睡觉就是泡在网吧,很少运动;自己有时也会觉得身体状况不好,但因为年轻,所以很少重视,回头想想,其实只要合理安排一下,自己还是有时间健身的,从今天起我就开始行动,下午我已经约了朋友打羽毛球。

  此外,组委会在此提醒市民,“昆明十大健康生活方式评选”30进20强的PK期已进入到周末鼎盛期,此轮投票仅剩最后3天;热线抽取幸运读者领取绿A健康早餐(7天量)仍旧每天进行当中,请市民留心关注。(戴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