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太古第六期机库工程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5:15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9月9日电(记者余瑛瑞)9日上午9时9分,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第六期机库建设工程动工典礼。该机库建成投产后,厦门太古将成为世界最大和维修能力最强的飞机维修中心之一。

  厦门太古第六期机库建设投资6700万美元,建筑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维修能力增加65万工时,计划于2008年底投入使用。第六期机库投产后,厦门太古将可容纳17架飞机同时
进场维修,成为世界最大和维修能力最强的飞机维修中心之一。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陈炳杰在动工典礼上说,投资第六期机库建设有助于解决业务饱和的问题,新设施将可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并加强服务,以满足客户在飞机维修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以配合其在中国的长期业务发展。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是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占54.55%股份的中外合资企业,1993年7月在厦门注册,1996年3月开始运作。公司先后建设5期机库,累计投资2.62亿美元。目前有4个机库建成并投入使用。第五期机库2005年7月开始修建,预计2007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厦门太古主要为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及供货商提供综合飞机维修服务,包括飞机大修、系统提升及客机改装货机工程以及生产飞机部件与工程设计等。公司正式投产以来,已完成飞机大修600架次,为海内外超过30家航空公司提供服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