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明德领军绕行倒扁图腾倒扁手势没停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7:25 人民网

  人民网9月9日电百万倒扁静坐活动,在现场总指挥,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抵达现场后,9日下午3点半,正式以绕行倒扁图腾纳斯卡线展开。纳斯卡线周边聚集了逾万呼吁陈水扁下台的民众,随着施明德绕行纳斯卡线,此外,许多艺人们也穿起红色上衣,与民众走在一起,响应倒扁活动。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现场总指挥施明德在指挥车上,一路比着倒扁手势,从没断
过,让现场跟随绕行的民众,情绪相当沸腾。初步估计,超过一万的民众,随着施明德绕行纳斯卡线。

  原本强调绝对静默的这场静坐倒扁活动,但因为现场民众情绪相当沸腾,加上总部人员的麦克风领头,凯达格兰大道上9日中午逐渐群聚的人潮,可以说是没有安静过。

  就在施明德登上领导车的同时,倒扁总部指挥人员,分别以普通话和台语轮流说出“陈水扁”,现场参与民众则以“下台”两字,热切应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