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明德“倒扁”演说结束 民众雨中热情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7:49 中国台湾网

  

施明德“倒扁”演说结束民众雨中热情支持

  施明德发表“倒扁演说”(中评网)

  中国台湾网9月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施明德演讲刚刚结束,台北市又突降大雨,但却无法浇熄“倒扁”民众的热情,他们纷纷穿起雨衣,继续高呼“阿扁下台”的口号。

  据报道,前民进党主席、“倒扁静坐活动”现场总指挥施明德刚刚结束了7分钟左右的“倒扁演说”。他表示,陈水扁赶紧自己下台,否则活动绝不终止。施明德也反问陈水扁,到底想做一个自由人,还是做被囚禁在“总统府”里的囚犯?

  施明德说,他在绕行“纳斯卡线”的指挥车上时,想到以前陈水扁在竞选车上也曾接受过支持者的欢呼;但现在,却有更多的人站出来要他下台。施明德说,台湾人是分是非的,当陈水扁对的时候,台湾人会支持他;但当他犯错的时候,台湾人也会站出来,要求他下台。

  施明德强调,今天是历史的一刻,全球都在看大家是否有决心向陈水扁抗议;大家的意志,绝对能够战胜一个贪腐政权。“如果阿扁不下台,活动绝对不终止”。

  施明德演说结束后,台北市刚刚转晴的天空又下起了大雨,但恶劣的天气打散不了“倒扁”民众的热情,他们穿上雨衣,继续高呼“阿扁下台”的口号,坚持静坐。

  据悉,台北市今天一大早就乌云笼罩大雨不断,台气象部门也特别针对台湾北部发布大雨特报;接近中午时,雨势不但停了下来,还出了太阳;但下午5时左右,台北又降下大雨。(赵静)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