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马英九均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0:54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百万人民反贪腐静坐”9日下午正式启动,国亲两党主席马英九与宋楚瑜都在晚间来到静坐现场。

  昨晚6时左右,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多位亲民党人陪同下,穿红衣与施明德并肩而坐。而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则在晚7时50分左右抵达,原本只说前来“致意”的马英九,到了现场也坐了下来,宋楚瑜、马英九两人坐在了施明德两旁。

  马英九随后将再到“中正纪念堂”由民主行动联盟主办的“民主夜市”活动中致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