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抵达赫尔辛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1:49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赫尔辛基9月9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9日抵达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在芬兰期间,温家宝将出席第九次中欧领导人会晤、第六届亚欧首脑会议,并应芬兰总理万哈宁的邀请对芬兰进行正式访问。

  专机抵达后,芬兰国防部长凯里艾宁、芬兰驻华大使郭安祺等在舷梯旁迎候。

  在机场发表的书面讲话中,温家宝说:“本届亚欧首脑会议适逢亚欧会议成立10周年。我期待着与亚欧各方领导人深入探讨在新形势下加强对话与合作的途径,为巩固亚欧新型全面伙伴关系,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而共同努力。”

  芬兰是温家宝此次欧亚四国之行的第一站。他还将对英国和德国进行工作访问,对塔吉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五次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