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教师节多少有点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2:03 都市快报

  网友“异想天开”是萧山的幼师。前几天一次意外,她到现在也挺后悔的。为啥?因为今天就是教师节,她没办法和孩子们一起过。

  异想天开:我是位妈妈。前天我为了拉住坐学步车滑下去的儿子,摔了一跤,现在尾椎骨断了只能在家休息。医生说这个病只能在家静养,也没好的办法。可不能坐,也不能平躺。唉!第一次发现睡觉这么累。

  记者:那就忍忍吧。

  异想天开:可我是幼儿园老师,我好想去上班。而且本来今天搞活动,还得带孩子们去敬老院的,真的遗憾啊。

  记者:估计孩子们也挺记挂你吧?

  异想天开:我还没跟他们说,但我两天没去幼儿园,估计孩子也在奇怪了。医生要我休息1个月,可这段时间幼儿园正缺老师,我们班我还排了个武术节目,可这下好了。

  记者:别想太多了。我祝你教师节快乐,身体早日康复。

  异想天开:唉,也只好这样了,谢谢啊。(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