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孩子啊以后千万别学这个阿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2:03 都市快报

  网友“假小子”几天前带着18个月大的儿子去临平中都广场玩,看到了令人气愤一幕。

  假小子:几天前的一个早晨吧,在中都广场上,我和儿子看到一个妇女在用公用自来水洗鸟笼。水龙头开得很大,水花溅得很远。儿子也好奇,就拉着我上去看了。我才看清鸟笼里还有两只八哥,地上已经有很多脏物被冲洗出来,很是恶心。八哥也被冲得上下乱跳,嘴一张一张地在直叫,不知道是开心欢叫,还是痛苦呻吟。

  记者:嗯,这也太没公德了。

  假小子:是啊,这个女的也特别有耐心,她足足冲了有10多分钟,地上的水哗哗直流。你说气愤不气愤?

  记者:那你劝止了吗?

  假小子:我正想开口劝说,哪想到她白了我一眼,还扔下一句话:“给鸟洗澡,有什么好看的。”回头我就和儿子说,千万不能像这个阿姨那样浪费水,尽管他还不会说话,不过他向我点头了。

  记者:教育的确要从小开始做起啊。(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