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封闭的英雄山路“变化”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2:1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9日讯(记者 祝田园)本周末,英雄山路将进行为期两天的大规模封闭施工。这条贯通我市南北的大通道在一夜之间发生了很多变化。

  英雄山路变成“步行街”

  往日熙熙攘攘、车水马龙的英雄山路今天变得安静了,在这条马路上经过时,记者
的第一感觉是:生活节奏似乎一下子变慢了。马路两侧步行的人很多,整条英雄山路仿佛一夜之间变成了步行街。

  机动车道上的沥青摊铺车和压路机轰鸣着,这时它们成了绝对的主角。“英雄山路真是越变越好了!”在路边驻足的李大爷啧啧称赞。他说,自己在英雄山路上住了好多年,亲眼看着这条路不断加宽、变美,这次的变化让他感觉尤为明显,一些小路口画上斑马线,他们老人今后过马路时也将更放心。

  婚礼进行静悄悄

  以往每到节假日时,英雄山路上的大饭店总是张灯结彩,迎亲的车辆在马路上排起一队队长龙,场景煞是热闹。而这个周末,由于修路的原因,在英雄山路上的饭店中举办婚礼却受到一定影响。

  据有关人士粗略统计,英雄山路8家较大规模饭店本周末两天共预订了10场婚宴。今天上午,记者发现,很多当日有婚宴的饭店门前只低调地贴上了红色喜字,而没有举办热闹的迎亲仪式。

  今天中午,在英雄山路某酒店参加朋友婚宴的刘先生称,简单的婚礼并未影响到众多宾朋的兴致,大家反而觉得这样的婚礼更实在、更简朴。

  封闭路口成临时停车场

  英雄山路道路施工过程中,从八一立交桥向南至东方红桥一段,沿线大大小小的路口全部被封闭,阻止车辆进入英雄山路。一些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便将封闭路口当作了临时停车场,在六里山南路、二七新村南路等大路口,有不少停放车辆。

  此外,受道路封闭施工影响,英雄山路沿线包括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的营业机构均临时关门暂停营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