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昨登广告支持倒扁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5:55 重庆晨报

  中国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9日在各大报刊登半版的广告,发表专文,表达自己支持但不介入的立场,这是马英九第一次以购买广告的方式表明支持倒扁的诉求,也是马英九从8月中反贪腐倒扁活动开始以来,针对倒扁议题最清楚的一次表态。

  马英九的重点诉求,就是希望用人民的力量,让贪腐的陈水扁下台,还给台湾一个干净的未来。

  昨晚7时,马英九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召开记者会,支持施明德发动的倒扁静坐。他同时还向民进党喊话,呼吁对陈水扁进行二次罢免,将最后决定权交给台湾人民。

  晚间近8点,马英九在风雨中抵达倒扁现场,随即和施明德并肩坐下,随后在讲台上和现场民众一起呼喊陈水扁下台的口号。

  另外,中国国民党新声会长柯俊雄及多名新声会成员,昨日下午带领约两百多名穿红衣的民众在“立法院”群贤楼外集合,沿途呼喊“阿扁下台”口号,前往凯达格兰大道参与活动。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