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菜篮子工程车装苗木违法上大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5: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澜)只能运载蔬菜、肉禽鲜活食品的菜篮子工程车,却搞起“副业”拉起了苗木。8日上午,交警一支队在黄花园大桥南桥头查到这辆货车时,司机辩称平时是菜篮子车,偶尔空车时帮朋友运点东西而已。

  当天上午9点,交警一支队的民警在黄花园大桥南桥头检查过往超载车辆。9点35分,一辆车牌号为渝AA544X的货车被拦下例行检查。驾驶员拿出菜篮子工程车的通行证,通行
证上写明:运载物品为“蔬菜、肉禽、鲜活食品”,通行大桥不受时间限制。

  但是,载重1吨的货车却在货厢内装满了盆景、花草。面对民警询问,驾驶员称刚刚送完菜,回来是空车正好帮朋友装了些苗木。

  根据9月1日起执行的《重庆市道路交通条例》规定,交警以违反装载规定,对驾驶员罚款200元,并处以驾照记2分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