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对恋人报名共赏花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5:56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谈想)懵懵懂懂初恋、卿卿我我热恋……这个9月,只要讲出你们的爱情故事,就可以报名参加本报与重庆巴士公司团委联合举办的“共游花的世界”活动,免费游览花博会。昨日,40余对恋人报名,讲述了他们幸福的爱情故事。

  劳燕分飞今秋重聚

  “5年了,希望她能等着我一起去看花!”昨日,网友符科第一个报名,话语中透露出内心的激动。他说,他和女朋友黄凤是大学同学,是同学们眼中的金童玉女。大学毕业后,为了找个工作,他背着女友悄悄签定了外地的一家事业单位,而女友却留在了重庆。“那是一个下午,她到火车站来送我上到郑州的火车,我就给她说我一定会回来的,你一定要等我,她用力的点了头。”往事在符科眼前浮现,“郑州离她太远了,我申请调到了成都,后来又调到了永川,但是始终还是无法聚在一起。”

  5年里因为两地分离,两人的感情发生了很多波折。现在,符科终于辞了高薪的工作,回到了重庆主城区。

  “9月是收获的季节,我想我们会在那花海中找回我们的幸福。”

  “同名”夫妻续花缘

  冉红今年38岁,冉宏今年43岁,两个“同名(音)”的有缘人做了夫妻,在家里喊起来还真是有点不方便。“我们当年是在舞厅跳舞认识的,还算是时尚夫妻哟。”妻子冉红说话幽默,丈夫冉宏却比较沉默。

  冉红说,丈夫是个老实人,恋爱时喜欢跳舞,还算是时尚了一回,但是结婚后就整天忙工作、带孩子、做家务,也顾不上浪漫的事了。直到今年情人节,在儿子的怂恿下,丈夫终于给冉红买了一枝花。“浪费啊,孩子上学正需要钱,还花钱买花干嘛。”嘴里埋怨着,冉红心里还是觉得很幸福。

  “我们俩名字读音相同,生日只差一天,真算得上有缘分。”冉红笑着说:“现在好了,不用花钱,老公就可以送我一大片花海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