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准新娘添喜中“出境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6: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准新娘添喜中“出境游”(图)

  本报领导祝贺读者(左)获得大奖

  ■本报记者萧石逸摄

  晨报讯(记者吴海涛)昨日14时30分许,继前日在卓展产生出境游大奖之后,“华商晨报百万读者金秋购物节”活动第二个出境游大奖在苏宁电器中街店诞生。中奖者是一位准新娘。

  昨日14时20分左右,苏宁电器中街店里,憋了一上午的大奖还是没有产生,此时,刮刮卡已经越来越少了。

  14时30分,本报一位女订户在中街店里购物后,凭订报发票和店内购物小票前来抽奖。本报工作人员和苏宁电器工作人员都紧张起来,因为,出境游大奖应该就在这些为数不多的刮刮卡中,刮刮卡越少证明着抽中大奖的几率越高。

  现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该女孩的手上。

  “一等奖”,女孩刮开卡片后,这三个大字让在场的人大叫:“大奖产生了!”

  “真是我的么?”女孩疑惑地问。本报经营中心负责人现场确认是一等奖后,女孩激动地同本报经营中心负责人拥抱。

  女孩告诉记者,她叫尚菲,是晨报的老订户了,因为即将结婚,所以到苏宁电器来选购家电,没想到还中了大奖。“感谢晨报啊,做晨报的订户在沈阳各大商场购物不光能享受到优惠,还能中大奖,真是太激动了。”尚菲高兴地说。

  据了解,昨天尚菲在苏宁电器中街店购买了西门子的洗衣机、冰箱和索尼的40英寸液晶电视,总计消费两万余元。

  听说尚菲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本报经营中心负责人说:“对于尚菲来讲,又是婚事又是大奖,恭喜尚菲双喜临门,祝福尚菲婚姻百年好合,出境游开心快乐。”

  得了一个出境游大奖,尚菲并不满足,她说,过些天,她还要去新玛特,争取再抽一个出境游大奖,这样就可以跟老公双双游玩了。

  下个“出境游”将在百盛诞生

  连开两个大奖,沈城市民多认为,这是本报巨礼送本报订户的强势开门红。

  据了解,9月13日,百盛商场将诞生“华商晨报百万读者金秋购物节”活动中第三个出境游大奖,敬请广大本报订户留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