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站打的拒载闹心续:乘客盼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6: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金济报道:昨日楚天金报报道在车站“打的”的闹心事后,引起不少读者的共鸣。记者昨日在车站探访,不管外地客还是本地人,都对这些行为深恶痛绝,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出面管管这些违规出租车。

  昨日上午,在武昌火车站进站口路旁,从北京来汉的张女士母子俩“打的”到武大,结果拦了两辆车都不带。张女士称,这种情况在北京就不会发生。并称,刚到武汉就遇到
这样的事情,心里不舒服。

  “我妈妈独自来看我,竟然跟3个陌生人坐一辆的士,后来才知道是司机做‘拼盘’。”东亭的杨小姐称,上个月她母亲下火车,在武昌火车站出站口被一个的士司机拉住,要了30元的的士费。

  不仅是外地人,武汉人也有拒载遭遇。有一次火车晚点,家住徐家棚的程女士从武昌火车站出站后已是深夜,没有车辆排队。一听说是到徐家棚,路边没有一辆车愿意带,拦了20分钟出租车都没有拦到。没有办法,她只好让家人从门口拦个出租车过来接她。“我路熟悉,宰不到我头上,但如果车子不愿带,确实气人。”程女士称。

  而记者随机在路上采访的出租车司机,均对宰客的“害群之马”表示憎恨,毕竟大多出租车司机都是规规矩矩开车。一“的哥”称,宰客的车子专挑外地人,经常“盘踞”在车站路口,其中不乏“黑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