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扁”静坐第一天 附近店家发“倒扁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倒扁”静坐带来人潮,也带来商机,凯道附近店家大发“倒扁”财。

  台媒介绍说,附近卖食品的商店生意超好,一家烧饼店生意比平常好上3倍,便利商店更不用说,业绩成长4成,这一波“倒扁”商机可观。

  台媒指出,9日“倒扁”静坐正式启动,台警方架起拒马,进行交通管制,不过在拒马外的商家,生意可就特别好。 其中卖得最好的就是饮料,光是一间门市,单日就狂销2000多瓶,再来就是可以填饱肚子的泡面,“倒扁”第一天卖出将近170碗;至于雨衣雨伞也很抢手,虽然下午出太阳,不过还是卖出280件,总业绩增长4成。

  另据台媒报道,还有些流动小贩脑筋动得快,9日上午就到凯道附近摆摊,从饮料到“倒扁红衣”,连

漫画书都出笼了,为了避免被台警察取缔,他们把产品全拿在手上,让警察拿他们没办法。 (季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