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长代表送祝福爱老师的不止是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46 沈阳网-沈阳晚报

  沈阳市第120中学校长:

  身为一校之长的您,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学生及学生家长热情周到,及时解决困扰在家长心中的难题,为学生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空间,平凡的小事中更见证着无私的伟大!我代表学生家长向您道声: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愉快!———学生家长:张娟东陵区桃仙镇聂三分校连影老师:

  祝你节日快乐,开心愉快。———姐姐:连心

  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工作了,仍惦念恩师

  原铁西区齐贤一校张霞清老师:

  1952年参加工作的您是疮痍满目的新中国教育事业的拓荒人,是31载栽树育花的优秀园丁。虽然经历了万苦千辛,可有生之年能亲看中华今日的昌盛繁荣,虽只是雾里看花,也已是您的三生之幸,借晚报一角,向您这位前辈师长真诚道一声:教师节好!———您的花甲学生:庄敏辽宁广播电视李慧媛老师:

  祝您身体健康,是您的鼓励让我完成学业,再次对您深表感谢,与您虽很少见面但感激的心仍然存在,最后祝您教师节快乐。———您的学生:袁柳新城子第二中学迟文秦老师:

  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冲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敬爱的老师感谢您以辛勤的汗水,滋润我们的心田,并哺育我们茁壮成长,愿您所有的日子都充满幸福欢乐与温馨。———您的学生:李迎春沈阳市17中学陈奇老师: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之间我在17中学高三2班这个优秀的集体已经度过2年的学习时光,两年里我在老师的鼓励下长大进步,教师节到来之际感谢老师对我的鼓励,给我指点迷津,感谢您在我取得成绩时与我同乐,感谢您在我放松学习时的提醒,教师节快乐。———您的学生:丁晓鸥原沈阳市130中学郭际萍老师:

  在今天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借助沈阳晚报想对您说,非常想念您,不知您现在怎样?在不做老师的这些日子里是否开心,永远忘不掉您那美丽的笑容和背影,当年年轻的我们让你费了很多心,现已工作的我今天的点点滴滴离不开您对我的教导,深深的祝福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您的学生:尹赫

  祝福多多,福气多多全班同学都来了

  实验学校七年二班班主任:

  让和煦的秋风捎去我们的问候,让多姿的云彩,带去我们的祝福,让快乐的小鸟,送去我们的祝愿,在这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节日快乐。———七年二班全体同学杏坛小学四年2班武玲老师:

  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我们会努力学习的,长大会报答您的。———四年2班全体同学26中学86届1班厉亚光老师、常福恒老师、沈敬远老师:

  辛勤耕耘几时载,育得桃李满天下。至此一刻共聚首,二十年后谢师恩。祝你们节日快乐。———86届全体学生沈阳市68中学侯艳新老师:

  你辛勤的汗水早已化成我们对您的敬重和自己的信心,我们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是您培养最好的学生,祝您身体健康。教师节快乐。

  ———05级高一3班全体同学敬上原沈阳市机车中学王春芳校长:

  亲爱的老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64届小学同学送去对您的良好祝愿,如今我们已人到中年,老师的教诲至今牢记心田,祝老师晚年健康长寿。———许宝贤、董华等64届全班同学石素琴老师:

  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您的学生:唐林及所有同学

  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敬爱的老师

  敬爱的沈阳市南京9校吴涌老师:

  衷心感谢您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诲人不倦的教导,我将永远铭记在心,祝您快乐幸福,事业有成!———学生:王生睿铁西区轻工二校四年四班马英老师:

  您使我懂得了“为学应须毕生力,攀登贵在少年时”,我感谢您,祝您万事如意,桃李满天下!———学生:赵红宇原16中学高三5班王新蕾老师:

  祝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桃李天下,行者无疆。——您的学生:王瑞沈阳市68中学丁雪梅老师:

  感谢您对我的教导,对您的感激之情用言语述之不尽,祝您永远漂亮,永远开心。———您的学生:孙阳沈阳市大南二校贾春燕老师:

  祝您教师节快乐。———您的学生:李明沈阳市朝鲜族第二中学金长河老师:

  祝您教师节快乐!———您的学生:崔胜峰沈阳师范大学文学院于全有教授:

  祝您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您的学生:张鉴泓沈阳市苏家屯林盛中学宋白燕老师:

  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您的学生:王丽华沈阳市远朱林二小学容老师:

  祝您节日快乐,晚年幸福,身体健康。———您的学生:王丽君和平区桂林小学四年3班李老师:

  祝老师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您的学生:李嘉鑫沈阳市132中学语文组李宁老师: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的日子里祝您节日快乐,一切顺利。———您的学生敬爱的白晶老师:

  感谢您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在教师节来临的日子里祝您教师节快乐,事事顺心。———您的学生:刘荣荣沈阳市培英中学吉晓玫老师:

  祝您教师节快乐。———您的学生:姜茜沈阳市58中学严凤琴老师:

  又是金秋九月的到来,迎来了教师节,在此借晚报特刊祝我恩师节日快乐,虽说毕业30年头,老师恩情很深,恩师的谆谆教导更让我难以忘怀,祝恩师以后身体健康,让快乐与温馨长伴恩师左右。———您的学生:曹杰沈阳市134中学黄佳俊老师:

  毕业20多年了,老师我很想你,祝老师教师节快乐,希望老师能联系我。———您的学生:王忠原107中学初三12班曲老师:

  祝您教师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我们不会忘记您与我们生活的日子,带病给我们上课的情景,您的师恩比天高比海深,您是我们永远的老师。———您的学生:马月实验中学初三10班张秀娟老师:

  我感谢老师在初中生活中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祝老师节日快乐。———您的学生:张帅沈阳市铁路实验小学王巍老师:

  衷心祝福您节日快乐。———您的学生:马佳奇原辽宁省林业学校曾辉老师:

  97班祝老师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您的学生:小鹅31中学林延芬老师、曹中本老师:

  祝你们教师节快乐。———您的学生:夏自阳沈阳市大南一小学胡东宁老师:

  祝老师节日快乐,感谢您对小淘气的照顾。———您的学生:牛灏钧歧山三校2年1班革玉红老师:

  祝您节日愉快幸福,我要好好学习听老师话。———你的学生:曾海威沈阳市95中学2年4班肖钰老师:

  祝您天天快乐,月月顺心,年年幸福。———您的学生:随艺艳粉小学2年1班周海宾老师:

  祝教师节快乐,希望您天天开心。———您的学生:马鑫沣尊敬的郭布、罗润麒老师:

  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您的学生:刘英山、予盛京沈阳市南昌中学张新宇老师:

  祝您教师节快乐,谢谢您对我的培养。———您的学生:张帆大东区和睦路小学4年2班高洁老师:

  因材施教,一视同仁,祝您节日快乐!———您的学生:唐浩元沈阳市白塔艺术学校伊长松老师:

  祝您节日快乐,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永生难忘,师德高尚。———您的学生:唐玄烨沈阳市卫工一校袁立君老师:

  祝您越来越年轻,把一年级的小朋友培养成祖国的栋梁,祝您教师节快乐。———您的学生:赵婷158中学7年4班马俊杰老师:

  您让我感到您尽到了一个做老师的责任,我祝您教师节快乐。———您的学生同泽高中高三2班闫寒老师:

  感谢您对学生的负责,对学生的付出,感谢您,祝您节日快乐!———您的学生:付登辉铁路英才8年1班李菊老师、董娟老师、张悦老师:

  在这个金秋送爽的收获时节,祝你们教师节快乐,你们辛苦了,桃李满天下。———您的学生:张媛启蒙恩师赵廷中:

  祝您生命永远年轻,事业更成功,家庭更美满,万事如意,恩师哺育之情我将永远不忘。———您的学生:司朝涛沈阳市97中学87届杨隆江老师:

  祝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忠心的祝您教师节快乐。———您的学生:徐丽萍沈泽安老师:

  祝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您的学生:康成谦51中学高三3班刘艳、刘芳、金梅花、关明老师:

  你们辛苦了,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恩师难忘,请接受我由衷的祝福节日快乐,合家欢乐。———您的学生:吕游育鹏小学2年4班付玉老师:

  祝您教师节快乐。———您的学生:车艳雪法库镇石桥小学刘英老师:

  谢谢您对我的无限关怀,在此教师节之际祝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您的学生辽宁美术职业学院高洋:

  祝您节日快乐,事事顺利。———学生:赵越沈阳市光明中学白艳丽老师:

  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如意。———您的学生:王一乔向工二校4年2班李桂艳老师:

  您就像我第2个妈妈,尽心的呵护我们茁壮成长,祝李妈妈永远年轻,桃李满天下。———您的学生:曹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