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江泽民文选》发行工作成绩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54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9日讯 (记者张苏民 通讯员符佩丽)记者今天从海南省新华书店了解到,一个多月以来,全省新华书店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文体厅的部署,认真开展《江泽民文选》的宣传、征订、发行工作。经统计,截至目前,全省各级新华书店征订发行《江泽民文选》达2.1万多套。爱浪(国际)文化产业集团还给全省农村基层党支部赠送了一批《江泽民文选》。

  据省新华书店总经理温毅介绍,7月25日,省文体厅召开第一次《江泽民文选》出版发行工作会后,省新华书店对征订发行工作进行了认真、周密的部署,专人负责采购、收货、分发、配送、宣传、征订、监控等环节。

  据了解,我省首批开机租型印刷《江泽民文选》数为3万套,8月10日上午全省各新华书店统一上架销售。根据统一部署,全省各新华书店在门店显著位置均设立专柜、专架和专台陈列销售《江泽民文选》,统一在门店门口悬挂“热烈祝贺《江泽民文选》出版发行”的横幅标语,并在店堂内外统一制作摆放《江泽民文选》宣传牌及张贴标语,营造热烈的购书氛围。

  据悉,下一步各新华书店将继续组织专职征订队伍,分区、划片,把目标责任落实到人,不漏掉一个单位,不漏掉一个基层党组织,确保满足我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需要。同时,对各部门、各单位订购的《江泽民文选》无论数量多少,各新华书店都要主动联系,优质服务,送书上门。各新华书店门市部将长期在显著位置设专柜、专架、专台陈列销售《江泽民文选》,并以各种有效方式宣传推荐《江泽民文选》,做到陈列醒目,宣传突出,方便选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