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雨天急着往家跑 只看脚下忘了头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0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闫硕) 8日22时30分,本是为了避开马路牙子,可是头部却撞到电线杆上的电表箱上,这样的倒霉事被王先生摊上了!

  王先生家住在长春市平治街,8日晚乘坐出租车回家,在离家很近的路口下车,由于下雨,王先生低头往家跑,可没想到脚下躲开了马路牙子,却没躲过电线杆上的电表箱。“当时我只觉眼前一黑,两眼冒金星,脑袋‘嗡’地一下,我蹲在地上几分钟,头部异常疼痛
,血流不止。我赶紧捂住伤口,跑到附近吉大二院进行治疗,头部缝了4针,还打了破伤风针。”

  王先生称,那电表箱安得太低了,他身高1.67米,还低着头都能撞上,要是小孩在路上玩耍就更危险了,他提醒电表箱的产权单位是否应该将它挪个位置。据周围居民反映,曾有不少人在这里被碰伤过。

  记者注意到,该电表箱设在了十字路口处,而且电表箱的位置正对一家超市入口,来来往往买东西的人又很多,而且电表箱与常人身高相近,过往行人经过时,如果不小心极其容易遭到电表箱“暗算”。随后记者联系到电业部门,工作人员称电表箱规定离地面1.5米,但是对于记者所描述的特殊情况,他会帮助反映到相关部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