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诱骗 6男子杀死办公室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26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徐俊勇 为您报道 6名男子通过网上QQ聊天的方式,将兰州市某单位办公室主任诱骗出门实施抢劫后杀害;一名保卫干部被诱骗出门,取走巨款后离奇失踪。该案被列为甘肃省公安厅督办案件。8月26日,经兰州警方全力侦破,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2006年2月4日,兰州市自来水公司在检修西固区生产街人行道消防管道时,在一个消防井内发现一具男尸。经警方勘查和调查,尸体已经高度腐败,死者陈某,生前为兰州市
某单位办公室主任。2005年11月11日晚上8时许离开单位,11月12日,陈某让其父亲将1万元现金存入银行卡后离奇失踪。

  2006年6月9日,兰州石油化工公司环保处一名保卫干部在家上网时,接到一个电话,出门后失踪。警方调查后发现,该保卫干部随身携带的牡丹卡上1.6万元现金被取走。甘肃省公安厅要求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将两起失踪案并案侦查。

  8月25日,犯罪嫌疑人张某等4人被抓获,当场缴获仿六四手枪一枝,子弹10发;8月26日,其他两名犯罪嫌疑人也相继落网,当场缴获仿六四手枪一枝,子弹20发。6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自2005年1月至2006年8月,以获取财物为目的,采用征婚、网上QQ聊天等手段诱骗陈某等受害人见面后实施抢劫杀人,以及拦路抢劫和入室盗窃等手段,先后在兰州、西安两地杀死8人、杀伤1人,抢劫盗窃10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