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洋模巡游上百的哥“弃”车打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30 重庆商报

  

洋模巡游上百的哥“弃”车打望

  昨日,渝北两路,巴西演员激情展示正宗桑巴舞记者 钟志兵摄本报讯(记者谭柯 实习生周露 余音潼)“快来看花车,花车上还有外国美女……”昨日上午9点30分,作为中国重庆第五届国际服装节的重要内容——40名服装模特乘着花车巡游活动开始进行,没想到数万市民为了一睹俊男美女,竟将花车所经过的道路交通阻断,时间长达半小时。

  昨日上午9点30分,十多辆花车从渝北两路双龙大道缓缓地驶来。每辆花车上站着两男两女模特,同时,每辆车上还有巴西桑巴舞团性感十足的女演员。

  花车从渝北碧津公园出发,沿着义学路、双龙大道往前行。望着车上的美女、帅哥,市民们追着花车队一饱眼福。车上的巴西桑巴演员扭着自己生动的舞姿,并不时做出飞吻和抛着眉眼。见巴西桑巴模特尽情表演来吸引观众,于是40名帅哥、靓女也不甘示弱,他们和着游行的乐曲,利用各种姿势,来充分展示自己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他们的表演更激发了市民们看俊男靓女的热潮,刚开始仅有数百人围观,在游过两条街后,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竟达到数万人。

  市民围观俊男靓女却苦了当地的汽车司机。巡游队伍每经过一条街,这条街的交通就被堵断,出租车、公交车根本挤不进去。于是一些出租车司机干脆将出租车靠在路边,也挤进人群里“饱眼福”。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由于花车所游的街道想饱眼福的人太多,每条路的交通都被堵断,因此,出租车司机们也顺势将车停下看热闹。在一碗水转盘,记者看到,近百辆出租车停靠在那里,车内空无一人,一问,都说司机看热闹去了。一直到10点10分巡游结束,渝北城区交通才得以恢复。

  新闻背景

  打造时尚之都

  于本月推出中国重庆第五届国际服装节,其目的就是着力打造重庆时尚之都的底蕴。在本次服装节上,重庆将邀请韩国、日本、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优秀服装设计师携代表作品举办联展。服装节将围绕服装、服饰这个轴心,引入吃、穿、住、用、玩、乐等时尚元素,通过一系列充满挑战性、参与性活动,让参与者完全融入其中。

  

洋模巡游上百的哥“弃”车打望

  昨日,数万市民观看巡游表演,造成渝北两路交通阻断半小时 记者张路桥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