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扁静坐首日涌进30万人 民众手持红色萤光棒守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3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阿扁下台”、“九月九,阿扁做不久”等口号齐声吶喊之下,加上重低音喇叭震耳欲聋的雷声音效助阵,据倒扁总部估计,百万人反贪倒扁静坐首日活动,凯道涌进30余万人,以行动与决心力抗陈水扁。对于这样的成果,总指挥施明德坦言很满意也很感动。

  施明德表示,只要贪腐不下台,绝对不会离开现场。施明德向现场参与静坐活动民
众道完晚安后,随即与总部人员开会讨论今天的活动状况,截至晚间11点左右,凯道现场留下来和施明德一起守夜的民众,大约还有8千人左右。

  倒扁总部随后发给静坐区民众每人一支红色萤光棒,搭配现场的音乐,邀请民众一同守夜。

  倒扁静坐首日人数,据总部下午4时30分宣布,凯道与周围中山南路、仁爱路、信义路等一度逼近30万人,不过,受到突来雨势影响,人潮一度散去;晚间7点多,人潮再起,总部更宣称人数即将突破40万人,但也受到接连不断的庞大雨势影响,人群退散速度也逐渐加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