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华商精英会聚无锡谋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32 扬子晚报

  无锡9日电以“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的2006海内外华人友好商会交流会暨中国无锡民营企业合作与投资峰会,今天在无锡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副省长李全林专程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仁,无锡市领导,和来自美国、欧盟、东南亚、中东、澳大利亚17个国家与地区以及国内75家有影响的华商团体、贸易及金融机构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黄孟复在讲话中说:两年一度的海内外华人友好商会交流会不仅为全球华商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也对中国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由衷地希望海内外的华人商会组织能够密切往来,通过合作实现发展,通过发展达到共赢。

  李全林在讲话中说:江苏现有侨资企业1万多家,提供了数百万个就业机会。我们热忱欢迎华人华商到江苏投资兴业,政府将为华人华商投资江苏创造更具有竞争力的发展环境。

  据介绍:海内外华人友好商会目前共有包括美国、欧盟、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澳大利亚以及我国香港、澳门华人商会和内地商会成员99个,已成为华商间重要的国际性商务活动。无锡是国内第一个举办此项盛会的地市级城市。(江锡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