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大部地区出现降水降温 个别市县降温逾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21 国际在线

  受今年立秋以来最强冷空气的影响,昨天,南粤大地感受到了浓浓的秋意,大部分市县出现了降水和明显降温,海面也刮起6级阵风7级的偏北大风。

  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均在28℃以下,比前日下降了5℃—8℃,个别市县降温幅度超过10℃。另外,由于冷暖空气的相互作用,我省大部分市县先后出现了雷阵雨天气,其中珠江三角洲和粤西还出现了局部暴雨。

  受冷空气的影响,预计今日南部沿海地区仍有阵雨,中北部转多云,局部有阵雨。明日,大部分市县早晚天气仍较清凉。后天白天各地气温逐渐回升。(南方日报 记者/苏稻香通讯员/林良勋 杨绮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