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油烫伤延误就医伤情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戴劲)被滚烫的热油溅到脸部和手上,却拖了近三个小时才去就诊。昨天上午10点左右,54岁的蒋女士来到医院时,由于伤情没有得到及时控制,被告知需要留院观察。

  昨天上午7点左右,蒋女士来到邯郸路国定路口,和往常一样摆摊经营早点。“天气阴冷,想把火炉开得再稍微旺一点,正要搬动油锅,没想到手下一滑,一股灼痛感猛地扑了
上来。”

  炉里的火经油一浇,滚烫的油夹杂着热焰冲到蒋女士的脸和手上,顿时冒出大片的红肿和水泡。“虽然很疼,但毕竟只是烫伤。”以为只要涂点药膏就可以敷衍了事的蒋女士首先选择了回家。可经过一番个人护理,伤势并未见好转。

  最后,蒋女士在家人的坚持下才来到医院,这时离事发已过去了将近三个小时。

  长海医院烧伤科的医护人员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由于送救不及时,蒋女士的伤情显得比较严重,全身烫伤面积达到10%,深度为2至3度。送院后经过清创和敷药膏等处理,还需要留院接受严密观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