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促销攻势下港货卖到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罗水元)一场大雨为正在举行的香港工展会驱走了不少客流,但香港人的热情促销却使昨日的工展会在有限客流下还是火了一把,记者现场了解到,在应接不暇的“小恩小惠”面前,观展者大都解囊掏包,以致部分商品已经出现了断货现象。据了解,为了方便市民观展,主办方已决定,不再对六十岁以上老人和1.2米以下小孩收20元的门票费。

  试吃食品送到顾客嘴边

  昨天上午11点,由于天下大雨,记者赶到上海展览中心时,并未看到非常火爆的客流。然而,雨停后,顾客还是大批赶往展览中心,记者下午再次赶至展览中心时,大厅内客流已经川流不息。

  同上午一样,记者下午也遭遇了“小恩小惠”的轮番“轰炸”。与一般促销时只在摊位前请顾客免费试尝不同的是,工展会上,即使在非食品展厅里,也随处可见到端着小饮料杯盘的促销小姐热情走到顾客前面。在中厅舞台下面,一个个正坐着观看台上演出的顾客更是为不时免费送上来的食品、饮料等促销产品应接不暇。即使卖炖锅的展台前,不但现炖现送炖汤,还给每位买者送上百多元的补品。

  珠宝备受青睐

  来自香港的珠宝也备受申城市民青睐。记者发现,无论是金至尊珠宝展台前,还是“大美”等珠宝展台前,都围了个水泄不通。该展台负责人透露,已有好几位顾客有意出资近百万购买这头“金猪”,而一款叫“梦彩光环”的珠宝昨天上午就出现了断货现象。据了解,除了部分珠宝断货外,部分日用百货也濒临断货。

  昨天客流量有两万多

  昨日下午五点,主办方告诉记者,虽然昨天的下雨对展会有一定影响,但客流量还是达到了2万多人次,为了进一步吸引申城市民“零距离”与香港名牌产品接触,今天和明天,年过60岁的老人及1.2米以下的小孩都不必买20元一张的门票就可以免费进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