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冷空气昨提前撤退 今明天气晴好适合晾晒、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2:0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冷空气提前撤退,天气迅速放晴,气象专家预计,今天仍是舒适的晴好天气,适合晾晒、游园。

  冷空气的到来,使得前天我市下了一夜雨,气温也再度降了下来。但这股冷空气没有原本预想中的强大。昨天早晨一场小雨之后,敌不过太阳的威力,迅速离开我市。昨天白天,南京艳阳高照,虽然北风仍有4—5级,但仍可算是舒适宜人。

  据省气象台预报,目前我市处在高压控制下,好天气还将继续。今天全市晴转多云,东北风3—4级,最低温度13—14℃,最高温度24—25℃。明天全市多云,最低温度15—16℃,最高温度25—26℃。后天全市多云,最低温度17—18℃,最高温度25—26℃。

  专家提醒,今天天气晴好,温度适中,适合去公园走走,市民也可以把换季衣服拿出来晾晒。不过今天早晨的气温较低,习惯晨练的市民最好避开最凉的5—6点时段,选在7点后有阳光时锻炼,避免着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