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辆货车电瓶一夜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3:54 海峡都市报

  

五辆货车电瓶一夜被盗

  捆塑料箱的铁链被割断,电瓶被盗

  N本报记者 黄颖 谢明飞

  本报讯 一夜之间,5辆重型车的10个电瓶全部丢失。这事就发生在泉州大桥南片区。

  昨日,司机们把记者带到被盗电瓶的5辆重型车前。在这些重型车的驾驶室后面一边,原本装电瓶的塑料箱子已空空如也,连接电瓶的电线被齐齐剪断,绑在外面的铁链也被割断。

  据这些司机介绍,前晚9时到昨日凌晨3时多,陆续有6辆重型车运钢桩到泉州大桥南片区,共5辆重型车的10个电瓶被偷,而没有被偷的那辆车的铁链也被剪断了。

  电瓶没有被偷的司机宋先生推测,小偷可能是凌晨4时多下的手,那时他下车接了个电话,“估计那时小偷刚剪了我的电瓶,还没来得及下手,看我下来就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