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题 > 正文

中央督查组在成都督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李影 李凌翌)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昨日,以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翟卫华为组长的中央督查七组,在蓉与我市部分城区分管领导、社区干部、学校负责人、家长代表和中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了我市在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就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昨日连续举行的三场座谈会上,督查组组长翟卫华,中央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组组长、督查组副组长李伟分别就未成年人教育工作,听取了我市有关主管部门的汇报。此外,李伟还围绕未成年人教育工作中最关心和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与15名中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地交流。

  昨日下午,翟卫华实地考察了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益文化设施对未成年人进行教育和开放的情况。

  据悉,此次督查组来蓉,主要是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的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督查组还将通过实地检查、暗访等方式,前往我市的大中小学校、社区、网吧等地,对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相关专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