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人员赴内地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05 云南日报

  新华社香港9月10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20人的代表团10日前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参加为期8天的研修班第二期学习计划。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处处长黎栋国表示,本次学习计划可让入境事务处人员开阔眼界,并与内地工作伙伴建立更紧密的工作关系。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处人员将会在公安大学参加不同的讲座,包括国家法律制度、警察行政管理、国家宪政与人权保障、犯罪心理学研究、国家经济与政治的现状与展望等,代表团还将到延安参观。

  据悉,代表团将于9月17日返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