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名城婚典将上演惊喜一幕 5名警察“从天而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5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市长亲自证婚、警察空降祝福、花车巡游一路“绿灯”……本届名城会上,一百多对新人将以令人羡慕的方式度过难忘的一天。记者昨天从名城会组委会了解到,金陵百对新人集体婚典目前是“万事俱备,只待佳期”。

  火爆:实际报名人数达到138对

  名城婚典是名城会的“保留曲目”,在上届名城会上大出风头,赢得年轻情侣们的追捧。据介绍,本届名城婚典报名刚启动,不少年轻情侣和家长就争着报名,结果报名人数早早超过预定的百对。按照活动计划,婚典中有花车巡游的安排,而花车数量受交通条件限制不能过多,主办方最终将报名人数压缩到138对。

  惊喜:5名警察从天而降

  送祝福本届名城婚典定于9月25日9时19分在绿博园举行。除了保留上届婚典“市长证婚”的环节外,本届婚典又增加了一个很富创意的看点:5名警察将驾驶动力滑翔伞从数百米高空“飘然而至”,为新人们送上温馨祝福。

  据透露,南京警方的滑翔伞队飞行技能高超,去年十运会期间曾在赛场四周巡逻执勤,前不久又在全国性比赛中取得好名次。此次名城会召开在即,滑翔伞队为新人献技助兴,让百对新人在原有节目单外平添一份惊喜。

  优待:花车巡游一路“绿灯”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按照原定婚典方案,9月25日上午10时19分,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们乘坐游船游览秦淮风光,每船乘坐10对新人,在游船上举行信物交换。由于报名人数“超编”,画舫数量不足,这一安排目前已有了替代方案,届时新人们将在绿博园集体乘坐摩天轮。

  不过,下午1时19分新人乘坐花车巡游全城的计划仍然保留。据介绍,花车每车可乘4对新人,由35辆花车组成的车队将从奥体中心出发,热热闹闹巡游全城。为保证车队不因红灯断开从而影响活动连贯进行,届时交管部门将为车队一路放行。考虑到这一安排关系到市民通行和交通安全,目前交管部门正与活动主办方沟通和磋商,力争将新人花车巡游全城这一节目办得温馨有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