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南下难避风头 “倒扁”手势一路跟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00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南下难避风头“倒扁”手势一路跟随

  陈水扁昨天到花莲与观光业者座谈,场外出现挂着“阿扁下台”红漆帆布的呛声游览车。(台湾《联合报》图片)

  人民网9月11日电台北“百万人反贪腐行动”倒扁静坐如火如荼,陈水扁为了避开倒
扁风头,昨天南下花莲,但即使如此,倒扁声音也一路跟随到了花莲。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昨天到花莲主持花莲观光座谈会,国民党籍县议员陈泰洲在会场上呛声,批评阿扁每次到花莲都是走马看花,“摸摸头,骗囝仔”;会场外也不平静,有民众高喊“阿扁下台”。

  据报道,在中信饭店举行的花莲观光座谈会,只邀请业者参加,县议员陈泰洲闻讯赶到,被挡在二楼会场外。他说,陈水扁到花莲关心观光产业,他要表达基层心声,若不让他进场,就要在场外大声呛扁。经台“交通部”观光局秘书刘玉祥出面协调,勉强让他进场。陈泰洲发言时,以高分贝批评陈水扁一个月内到花莲两次,每次都来去匆匆,根本只是在“摸摸头、骗囝仔”,对花莲毫无帮助。

  陈水扁脸色凝重,不发一语。刘玉祥趋前疏通,陈泰洲才没有进一步发言。

  除场内有人呛声,场外也不平静。陈水扁才进入中信饭店不久,穿红衣的五男一女分乘三辆游览车,车前挂有喷上“阿扁下台”红漆的帆布,在饭店周围绕,六人并比着“倒扁”手势,还以扩音器高喊“阿扁下台”。

  另一名骑脚踏车的中年男子,在会场对街高喊“花莲不欢迎阿扁”,因音量大引起侧目,警方立即赶往制止。

  座谈会结束,陈水扁从二楼下到一楼大厅时,一名男子高喊“阿扁下台”;当陈水扁车队离开中信饭店,隔街高楼住家有人比“倒扁”手势,高喊“阿扁下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