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翁被截上警车离奇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8月29日上午9时50分,郭少林驾车从娄底回双峰县的路上,被邵阳市城步县警察截上警车,不到10分钟,警车撞上公路旁边的护栏,郭少林头朝地,脚跟挂在车门内,郭少林的未婚妻彭资阳双腿下跪向在场的警察求救,可是民警丢下撞坏的警车,开着郭少林的私家车离开了现场。20分钟后,郭少林死亡。彭认为郭并非死于车祸。

  郭少林是湖南湘中磷化公司总经理,家居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境内,是一个拥资数
千万的民营企业家。

  高速路上意外被拦

  8月29日上午,彭资阳与未婚夫郭少林前往娄底市中心医院看望在此住院的外甥女,之后,驾驶着帕萨特准备回家。正当他们从娄底出发,进入上瑞高速公路娄底入口的引路段时,一辆早在这儿等候的警车截住了他们。

  “我们是城步县公安局的,请配合调查。”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随即掏出警官证,并要求查看郭少林的驾驶证。看完证件后,这名男子又要求郭少林上了警车。

  约3分钟后,彭资阳看到车内有四五个人围着郭少林,其中还有一名没有穿警服的女子。一会儿,载着郭少林的警车开走了,2名民警走向郭少林的车,尾随着警车前行。

  未婚妻下跪求救

  约10分钟后,彭资阳看到前面的警车撞在护栏上,车门已经打开,地上躺着一名穿白色衬衣的男子。“我一眼就认出,是郭少林。”

  彭资阳发疯似的强行开门向郭少林奔去。此时,郭少林头部大出血,嘴里吐出了血沫,尚存一丝呼吸和心跳。“求求你们送他到医院去吧!”彭资阳向在场的民警苦苦地哀求着。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在场的城步县民警不仅不送他去医院,反而爬进了我们的小车一溜烟开走了。”10多分钟后,彭资阳终于拦了娄底市交警队一辆警车,把郭少林送到了医院。可在途中,郭少林就停止了心跳。

  硫铁矿招投标引祸端

  娄底市双峰县交警大队支部委员彭达告诉记者,针对此案,双峰县公安局已派刑警大队和交警大队联合侦查此事,但案件发生的原因尚在调查当中。同时,他证实事发时在场的确实是城步县公安局民警,那辆帕萨特也已被开到该县公安局。

  据一民警说,当事的城步县民警陈述,郭少林上警车后,情绪异常激动,强行去抓司机手中的方向盘,造成警车撞在路旁的护栏上,郭少林的头部也因此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并大量流血。

  死者家属称,郭少林唯一一次与城步县有关系的事情,是他曾参与过一家硫铁矿的招投标,但结果是没有中标。在城步县警方车上的,不全部是民警,还有几个是因为在招投标过程中,与郭少林发生过关系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