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别样婚礼充满浪漫色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别样婚礼充满浪漫色彩(图)

  新娘、新郎在他俩的巨幅合影下行碰鼻礼,寓意“比翼双飞”。本报讯(记者马昭)昨天是教师节,身为教师的朱文凯一天里收获了两份快乐。因为他选择在这一天迎娶了自己姣美的妻子。朱文凯说,选择这一天,就是想在今后的每一个教师节里,都能拥有双重快乐。

  参加了朱文凯婚礼的人,都用“别具一格”来形容。浪漫的朱老师不仅给自己的节日送了份大礼,同样也给了妻子一份惊喜:一场别样的婚礼。一切都是朱老师和婚庆公司精心策划的,朱老师说,他是全西安第一个以这种方式结婚的人。

  普通的婚礼都是一对新人在婚礼进行曲中走进灯火辉煌的礼堂。而朱老师的婚礼却在一场奥斯卡婚礼颁奖中开场。司仪抑扬顿挫地高声宣读:获得2006年奥斯卡婚礼最佳新人奖提名的有……这时舞台上的大屏幕开始滚动新人们的照片,其中包括冯小刚、徐帆夫妇,陈凯歌、陈红夫妇,任达华、琦琦夫妇等各路明星。最终,滚动的照片定格在朱文凯、齐娟夫妇的照片上。司仪随即宣布:获得2006年奥斯卡婚礼最佳新人奖的是朱文凯、齐娟。这时,全场响起了震天的欢呼声,大家为这种“别具一格”的开场卖力地鼓掌、叫好。

  随后的大屏幕介绍了二人的成长历程,从襁褓中的婴孩开始,一直到大学相识、相知、相恋,最终步入婚礼殿堂。每放一张照片,全场都要欢呼一声,在场的所有亲朋们在一场娱乐的颁奖典礼中,见证了二人的浪漫历程。最后,二人的获奖感言更让人难忘:“感谢CCTV、MTV,感谢爸爸、妈妈,感谢所有到场的嘉宾给予我们这个奖项,我们会彼此珍惜,永结同心。”

  一场别样的婚礼让新郎从头笑到尾,让观众喊得哑了嗓子,也感动得新娘掉了几次泪。朱老师说,这就是他的目的:一个难忘的教师节+一场别样的婚礼。

  (记者马昭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