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改调子柔性喊话 陈水扁称会“虚心受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26 国际在线

  

台当局改调子柔性喊话陈水扁称会“虚心受教”

  9月9日下午,“百万人民反贪腐倒扁静坐”活动在台北正式启动。图为一对年轻夫妇带着双胞胎孩子参加。 中新社发 肖龙联 摄

  

台当局改调子柔性喊话陈水扁称会“虚心受教”

  9月9日下午,“百万人民反贪腐倒扁静坐”活动在台北正式启动。图为静坐现场,民众高呼“倒扁”口号。 中新社发 肖龙联 摄

  中新网9月11日电 对于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发起的反贪腐倒扁静坐活动,“府”“院”党10日口径一致改以柔性喊话称,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与参与静坐民众要注意身体健康,民众的诉求,“‘总统’听到了,不需要再静坐”。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10日在花莲称,他要大家为自己、也为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祈祷。他并称知道有很多人对他和“政府”有意见,他将“虚心受教”,如果民众有任何不满、用任何形式发泄,他会“尊重包容”。

  报道称,10日的台北,大雨持续不歇。仍有上万民众,乘捷运等交通工具,前往凯达格兰大道,与在那里露宿一夜的千名群众汇聚。午后,雨势更大。主办者决定取消下午15时的绕行活动。但不少群众自发地围着景福门转起来。也许受此感染,静坐决策者决定恢复原先的计划。下午17时许,现场总指挥施明德乘车沿着9日的“纳斯卡线”行进,沿途群众热情高涨,高喊“陈水扁下台”的口号。

  现场有不少民众搭起帐篷,做好长期抗争的准备。而“倒扁总部”也呼吁社会有心人士捐献帐篷、睡袋等急缺物品,因应这场“持久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