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军区某团赴高原驻训 在世界屋脊演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9月11日消息(记者邵立肃 郑轶 通讯员 罗成庆)世界屋脊演兵,雪域高原布阵。为锤炼部队高原山地作战能力,成都军区某团日前开赴海拔4000米以上的川西北高原全天候驻训,使整体作战能力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成都军区某团赴高原驻训在世界屋脊演兵

  成都军区某团年年把部队拉到高寒山地进行摔打磨练,很多官兵脸上皮肤一层一层掉下来。

  据该团团长李耀华介绍,为适应高寒山地作战,6月开始,该团先派一支50余人的小分队深入西藏高原进行万里机动驻训练,部队在险象环生的陌生地域完成一系列战役课题。8月初,小分队凯旋而归,并总结探索出“高寒山地电子对抗高侦低扰”等一批新训法。

  

成都军区某团赴高原驻训在世界屋脊演兵

  战士们在做战前动员

  为巩固新成果,进一步探索高海拔地区军地协同、诸兵种合成作战新路,8月下旬,该团开进川西北高原驻训,对一些影响部队机动、作战因素进行探索。在一次实兵对抗演练中,一批新战法训法发挥显著作用。

  此外,驻训部队还获取了一批新装备在高海拔严寒条件下作战的50多项重要技术参数,为电子对抗高寒山地作战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