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女贼装成大客户偷首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47 江南都市报

  操一口外语挑选首饰借口需兑换美元盗走3根金项链

  本报讯记者夏震、实习生徐钰报道:前晚6时30分,3名高鼻梁、褐色眼睛的女子来到新建县新惠隆购物广场黄金 首饰专柜,以选购金项链的名义,分散营业员的注意力,趁机“摸”走3根价值8000多元的金项链。

  黄金首饰专柜营业员陈小姐说,这3名女子走近专柜后,其中一人用英语向她说了几句,但她听不大懂。对方便用手 指着脖子上的项链,同时用不大流利的普通话称要买金项链。陈小姐从柜台中拿出一根14.44克重的金项链给她们看。另 两名女子靠拢过来,她们用不大流利的普通话称,想每人买4根金项链,要陈小姐把柜台中的10多根金项链都拿出来挑选。 陈小姐以为遇上大客户,赶紧照办,同时她打电话叫老板廖先生赶来。

  3女子接过10多根金项链,掂了掂重量,其中一人拿出一叠美元遮挡陈小姐的视线,问陈小姐:价钱是多少?可以 用美元付款吗?陈小姐回答说:“只能用人民币付款,你们可以到银行去把美元兑换成人民币,再来付款。”这3名女子称先 去银行换钱,等下过来付款,并把10多根金项链一起交到陈小姐手中,随后一起离开新惠隆购物广场。

  随后,陈小姐整理被揉成一团的10多根金项链,黄金首饰专柜的老板廖先生这时赶到。两人共同整理金项链后,发 现少了3根分别重15.49克、14.44克、12.07克的金项链,总重量42克,价值8000多元。廖先生马上意 识到那3名女子有问题,他赶忙跑出去寻找,但已不见她们的踪影。

  昨日上午,从新惠隆购物广场的监控录像资料中,记者看到这3名女子进入商场时的情景,陈小姐向记者指认了她们 ,这三名女子个个都是高鼻梁、褐色眼睛。廖先生说,就在今年5月,位于新建县长征路的一家黄金首饰店也被3个长相类似 于外国人的女子用分散店员注意力的方法,偷走数根金项链。

  新建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已对此案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