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人开出1370万元假发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47 江南都市报

  我省查获今年最大一起假发票案

  本报讯记者王宣海报道:记者昨日从省地税局获悉,我省今年最大一起假发票案在新余调查结束,6名涉案人员涉嫌 开具假发票金额高达1370余万元。

  今年初,省地税部门接到举报称,2005年以来,“江西省强骏运输有限公司”开出的
货运发票在新余市部分纳税 企业使用,造成税款流失严重。

  省地税局立即责令新余市地税局介入调查。5月31日,新余地税稽查人员在与当地国税局稽查人员稽核比对货物运 输业抵扣增值税发票存根时发现,“强骏运输有限公司”开具的货物运输发票存在明显错误,有帮助企业偷逃税款、从中牟取 利益嫌疑。经省地税局核查,上述判断得到证实。

  新余市税务、公安部门经过联手调查发现,“强骏运输有限公司”纯属子虚乌有,所开货物运输业发票也均为假发票 。经多次联合行动,两执法单位从受票单位入手,顺藤摸瓜,抓获了开具假发票的6名嫌疑人。

  经查,6名嫌疑人涉嫌开具假发票167份,总金额达1370余万元,涉嫌接受假发票的企业达28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