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女子舞台上公然跳艳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47 江南都市报

  事发南昌县工人文化宫3楼飞歌大舞台

  5名20岁左右的女子上身仅着巴掌宽的透明薄纱,下身穿极为窄小的三角内裤在舞台上当着观众的面搔首弄姿,表 演所谓“时装秀”!8日下午,记者在南昌县莲塘镇五一路工人文化宫飞歌大舞台看到这一色情演出后,举报至当地警方,警 方随后将胆大妄为的色情演出者一一抓获。

  色情秀每天两场

  近日,多名市民反映南昌县工人文化宫飞歌大舞台最近频频上演艳舞,每天演出两场,每场持续1个小时,开演时间 是每日下午3时和晚上9时。记者昨日下午2时40分来到当地调查。

  记者花15元买了一张票,上3楼进入了飞歌大舞台,里面有10多排座位,可容纳150名至200名观众。

  下午3时10分,演出开始。5名仅身穿大红肚兜和纱裙的年轻女子伴随着背景音乐,挥舞手臂,卖力地舞了约3分 钟。第二个节目是单人“风情舞”,一名个头不高的丰满女子穿着

三点式走到舞台中央,表演双手撑地翻筋斗,引来台下观众 尖叫声一片。台下一名年轻男子按捺不住,冲上舞台,伸手向她胸前摸去……

  此后的“时装表演”中,一男子突然跑到台上扯下一“女演员”身上的绸布,里面竟是“真空”,现场顿时一片混乱 。

  “女演员”悉数被拘

  记者拨通了110电话。10多分钟后,南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赶到,5名女子急忙从后台溜走。最后,民警在 一居民楼顶将5名年轻女子截住,并把她们带到南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经审,5名女子是河南省平顶山市人,年龄在18岁 至20岁之间。女子宋某称,她是一个月前经同乡介绍来的。

  南昌县文化稽查大队副大队长姚辉告诉记者,飞歌大舞台向文化部门申办了经营(演出)许可证,申报项目是歌舞表 演。据悉,治安大队对5名女子处以拘留10天并每人罚款1000元,同时对飞歌大舞台经营者作出处理。文/图记者夏震 实习生徐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