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超联赛第四轮 利物浦惨败埃弗顿 肖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55 生活报
肖蔚

  本报讯英超联赛10日凌晨结束了第四轮的较量。“红魔”曼联主场凭借吉格斯的进球,以1比0艰难战胜托特纳姆热刺队,本赛季继续保持全胜,积分领先。利物浦队则在同城德比大战中,以0比3惨败给埃弗顿队。

  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以2比1击败查尔顿队;阿森纳队继续低迷,主场被米德尔斯堡队以1比1逼平。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博尔顿队凭借最后一分钟获得的点球,以1比0战胜瓦特福德队;纽卡斯尔联队主场作战先进一球,却被福勒姆队连追两球,最后以1比2败北;朴次茅斯队主场以1比0击败威根队,目前以3胜1平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