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篮公布世锦赛12人名单苗立杰宋力维榜上有名 本报记者 许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5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许岩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日,即将参加在巴西举行的女篮世锦赛的中国女篮确定了世锦赛的12人名单,苗立杰和隋菲菲领衔中国女篮征战世锦赛,我省另一名选手宋力维也榜上有名。

  此前,中国女篮确定了18人的集训名单,其中“女巨人”魏伟属于临时集训。此后,叶莉因伤确定缺席世锦赛,邵婷婷、陈淼、陈丽莎先后被调整出队,中国女篮13名球员本
月初前往巴西进行世锦赛前的最后热身,并且参加了女篮四国赛,对阵加拿大、西班牙和巴西,取得1胜2负的战绩。

  四国赛结束后,中国女篮正式确定了最终的12人名单,最后被调整出队的是姬晓。中国女篮12人名单为:陈楠、隋菲菲、张晓妮、任蕾(八一)、苗立杰、宋力维(黑龙江)、宋晓云(广东)、贾光、陈晓莉、张伟(辽宁)、卞兰(江苏)、刘丹(沈部)。

  女篮世锦赛将于巴西当地时间12日正式拉开战幕,中国女篮首场比赛将迎战世界超级劲旅美国队,与中国队同组的还有俄罗斯和尼日利亚队。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