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楼“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38 竞报

  

红楼“梦”

  北师大音乐系的李娟化装成“宝钗”,同来的男生差点没认出她

  

红楼“梦”

  服装师为海选演员穿好戏服

  

红楼“梦”

  海选演员们华丽的服装吸引了旁边饭店的女服务员

  随着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演员海选活动的启动,近日的大观园里异常热闹。除了观光的游客外,不少准备参加海选的少男少女,甚至还有一些老太太们,专程赶来体验一把“红楼梦”。

  

红楼“梦”

  来自河北的“宝玉”说,能演一个丫鬟就已经很满足

  一位来自河北的身穿“宝玉”服装的女选手说:“虽然我穿的是宝玉的服装,但如果有幸演一个丫鬟,我就已经很满足了,能够出演《红楼梦》是我的一个梦。”

  这些来大观园“找感觉”的选手大多有一定表演基础,有些是在校学生,有些则是客串过很多角色的群众演员。

  参加海选的演员们身着古装出现在大观园里,吸引了游客们的注意。一些外地游客还特意拉着“宝玉”要合张影。

  为了圆普通百姓心中的“红楼梦”,大观园在海选报名现场推出红楼文化普及月系列活动,并为参赛选手及体验游客提供服装、化妆和摄影服务,每一个有着红楼梦想的人都能在这里演绎自己心中的“宝玉”、“黛玉”……

  

红楼“梦”

  女孩子们都喜欢演“林黛玉”

  

红楼“梦”

  导演有请,“宝玉”乖乖回去

  

红楼“梦”

  一位被打扮成“夫人”的报名者跟随摄影师去拍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