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出门忘关火消防爬窗关闸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家住石景山古城路2幢的张老先生遇到了一件惊险的事儿,还好消防队员及时赶到才得以化险为夷。

  “昨天下午2点,我被关在门外了,突然想起来灶台上还在烧水。”张先生说,“我心想坏了,赶紧下楼往消防队跑。”

  石景山古城消防队离张先生家只有10分钟的路程,消防员闻讯立即随张先生赶到家门前。张先生住在五层,消防队员爬了上去从窗户爬了进去。据张先生说,当时风已经把火吹灭了,屋里都是煤气味儿。消防员进了屋子赶紧关上煤气闸门,把门打开,走前还不停地叮嘱张先生千万别开火。

  叶晓彦J02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