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副县长发威打折交警鼻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55 大众网-农村大众

  广西合浦县一副县长庞某于9月4日晚因对处理其交通事故不满而挥拳将一交警鼻梁打折,此事在当地议论纷纷,影响极坏。

  据了解,9月4日晚9时许,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行驶在该县廉东广场对面的街道上,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与摩托车对向行驶。突然,轿车越过了马路中央双黄线,在街道上逆行,结果和摩托车发生了碰撞。摩托车钻进了轿车前部车底,骑摩托车的男子被撞弹到轿车挡风
玻璃上,小腿和肚子受了伤。周围的群众围上来看发生了什么事,一名从桑塔纳车上下来的男子开始推围观的人。

  约10分钟后,几名交警到现场处理事故。该男子把交警莫某拉到一旁,问:“你想怎么处理?”交警登记完相关资料,说要拉车回停车场,再作进一步处理。接着转身走开,这时那名男子冲上去,朝交警的面部打了一拳,并说:“你小心点处理!”他还伸手拖拉交警,接着两人纠缠在一起。这时有人拨打110报警。最后,警察对现场拍了照,将桑塔纳拉走。

  据悉,动手打人的是该县副县长庞某。9月5日晚上9时30分左右,庞某及分管交警的该县公安局局长到医院病房看望莫某,并当面向莫某道歉,态度很诚恳。莫某的家人说,庞某承认了4日晚动手打人一事,并希望莫某及其家人予以谅解。

  副县长大耍“官风”打人的事件,在当地影响极坏,群众议论纷纷。

  (《法制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