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雨未减民众“倒扁”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56 新民晚报

  

大雨未减民众“倒扁”热情

  据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记者茆雷磊陈键兴)由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发起的“百万人反贪腐运动”集会静坐10日进入第二天,持续加大的降雨并未浇灭民众的“倒扁”热情,15时至17时雨势最大时,民众仍朝静坐现场大量聚集(上图)。

  10日,台北的雨势未减。自9时起,民众又开始从四面八方涌向静坐场地。由于是周日,不少民众是从台中等地赶来参加静坐的,他们带着睡袋和帐篷,准备在陈水扁办公场所附近坐一整晚。

  “倒扁”静坐已全面“攻占”台湾各电视新闻频道,有的电视台几乎整天都在播出静坐现场的画面,民众还不断打进热线电话向新闻主播倾诉自己对“倒扁”的看法。

  施明德宣布,15日晚间将举办“围城之战”大游行活动,包围陈水扁办公场所及其住所。此外,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10日提出愿与施明德谈判以使民众“退场”。但施明德等“倒扁”运动组织者已拒绝了这项提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