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有望吃上便宜苹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消息:日前,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对今年苹果的产销形势分析认为,由于增产幅度较大,今年新上市苹果的价格应稳中有降,预计2006年一级红富士收购价格为每公斤3元。老百姓有望吃上便宜苹果。

  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是近十年来苹果价格上升幅度最大的一年,特别是今年春节以后,苹果批发市场价格节节上升,5月、6月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分别为100%、93%。

  同时,从整体看,2006年果品质量将比往年有一定的提高。等级差价进一步拉大,优质优价更加明显,预计一级果与二级果的差价每公斤将在1元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