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宜昌市委、市政府慰问三峡建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34 中国三峡工程报

  宜昌市委、市政府慰问三峡建设者

  本报讯(记者 高明昧)9月6日上午,宜昌市市长助理、三峡坝区工作委员会书记王万修代表宜昌市委、市政府将满载宜昌市人民深情厚谊的2000余件汇源橙汁饮料送到三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慰问不畏酷暑、为顺利实现三峡工程156米蓄水阶段性目标而艰苦奋战在三峡工地的三峡建设者。

  慰问活动在三峡建设管理中心举行了简短的交接仪式。宜昌市市长助理、宜昌市三峡坝区工作委员会书记王万修,三峡总公司工程建设部党委书记、建设部副主任潘大中,三峡总公司工会主席袁如德先后在交接仪式上讲话。

  王万修说,三峡工程继大坝顺利实现全线封顶、挡水围堰拆除两大节点后,又进入了蓄水至156米的关键时刻。广大三峡建设者在“为我中华、志建三峡”精神鼓舞下,为建设世界一流的水电工程日夜奋战、辛勤劳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巍峨耸立的三峡大坝上,凝聚了三峡建设者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全体建设者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益求精、善始善终的精神,圆满完成三峡后期任务,并与地方政府及三峡总公司一道,做好企地共建工作,在坝区周边建设一个安全、稳定、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

  潘大中代表全体三峡建设者向宜昌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他说,三峡工程已接近尾声,要按照三峡总公司党组和总公司收尾有序的要求,确保一流的工程质量。全体三峡建设者有信心在党中央、国务院及地方政府的支持帮助下,一如既往地做好三峡工程的每一个步骤,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袁如德代表三峡总公司向宜昌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三峡工程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三峡工程能够取得阶段性胜利,离不开宜昌市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凝聚了广大三峡建设者的智慧和心血。政府、企业和施工单位三方要进一步携手奋进,为中华民族振兴、建设和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而共同努力,最终向国家交出一个优质的民族工程!

  三峡工程参建单位葛洲坝集团公司三峡工程指挥部、三七八联营总公司、武警水电部队三峡工程指挥部、青云公司、三峡总公司建设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接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