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中国骄傲》专题 > 正文

《中国骄傲》十城市落地推广首赴安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26 央视《中国骄傲》

  “寻找英雄,感恩英雄”,为了进一步扩大“2006《中国骄傲》推选活动”的影响,提升《中国骄傲》品牌的号召力,9月8日,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栏目——经济频道《生活》栏目一行人在总制片尹文的带领下抵达安徽合肥,开始了《中国骄傲》全国十城市落地推广的第一站。

  下午2点,在合肥市公交总公司,一辆公共汽车发生“自燃”,霎那间,火光冲天,
而此时在公共汽车内仍困有几名“乘客”,情况危急,他们的生命岌岌可危。正在这时,挺身而出的消防战士一边指导被困者正确逃生,并对他们实施紧急救援。同时,在最短的时间内扑灭大火。消防战士们的英勇表现,赢得了现场近千名公交员工和群众的热烈掌声。——原来,这里正是“《中国骄傲》安全知识进企业”的活动现场,而刚刚发生的一场“火灾救援”也是一次逼真的模拟演习。

  “《中国骄傲》安全知识进企业”是本次《中国骄傲》安徽推广活动的第一项内容,公交公司提供了一台公交车配合外,安徽电视台、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安徽日报、安徽晚报、江淮晨报、安徽商报、新安晚报、安徽法制报、中安在线等十余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相关报道。

  下午4点,公交公司的活动一结束,《生活》栏目组立即邀请了当地十余家主流媒体召开了一场“《中国骄傲》安徽推广活动媒体见面会”,希望能够通过媒体的力量共同深入宣传,推动本次安徽活动的圆满成功。

  媒体见面会上,《生活》栏目总制片人尹文详细讲述了《中国骄傲》推选活动的主旨、目的、意义,并在现场回访了2005《中国骄傲》推选活动的宣传短片和今年安徽推选的候选英雄杜风云的事迹。在场媒体纷纷表示愿意在各自媒体上以开设热线、专栏等各种方式,全力支持《中国骄傲》推选活动,与央视共同联手在安徽掀起推选英雄、学习英雄的活动高潮。

  本次全国十城市落地推广活动本着在全社会“倡导危机精神,传播应急知识,呼唤社会公德”,挖掘出更多平民英雄为宗旨,从即日起至十月期间,将对全国重点省会城市合肥、南京、杭州、石家庄、重庆、福州、长春、哈尔滨、宁夏、广州等十地展开《中国骄傲》的寻访活动,并与各地消防、120等部门以及当地主流媒体联手,组织以《中国骄傲》推选活动为主题,宣传应急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月活动。

  相关专题:央视《中国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